<小米在家用餐的情況>


兒子把家中餐畢的十全大補湯肉骨頭拿到頂樓給小米"冬令進補"一番,


小米口水直流,卻仍有風度地等待小主人下達"開動"的指令,


小山貓在一旁看得有趣,趕緊拿相機拍幾張......


 


唔!什麼好香啊!?



 


小主人摸摸小米的頭:別急別急!瞧你口水都流出來了,還滴在地上呢!



 


嘻嘻~忍不住了,湊近一點聞一下......



 


小主人把一整袋的肉骨頭倒在地上,哼!考驗我嘛!雖然很想吃,但又不能沒規矩,只好......



 


死盯著地上的"美食"......



好不容易開動了,也由小山貓為這一人一狗錄影下來,


一人一狗的互動非常有趣,值得一看!

 


 


晚餐時間到了!哇!今天真是元旦大放送,又有肉骨頭,又有例行狗食!



 


別逗我嘛!快給我吃啦!



 


仰天直望"美食"!



 


快給我嘛!(乞憐的眼神~小米的專長



 


小主人對我的最大考驗,美食當前卻得克制自己!



 


小米!別再用乞憐的表情"欺騙社會"了啦!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山貓 的頭像
    小山貓

    小山貓的窩

    小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